高淳固城召开村残协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22/08/03 09:15  

  为深入推进基层残联组织改革和服务创新,加强和完善城乡治理,打通联系和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根据高淳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8月2日,固城街道召开村残协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启动村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街残疾人基层组织服务水平和能力。

  长期以来,固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通过各级的努力,全街残疾人事业建设蓬勃发展,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逐步形成。为确保此次村残协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残联负责人结合传达上级残联会议精神,就村残协换届工作部署安排,严明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根据村残协实际空缺情况,补好配齐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要广泛吸纳残疾人及亲友、村“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长、网格员、社会组织负责人、扶残助残爱心人士、志愿者等进入残协,充实残协工作力量。严格候选人标准,优中选优,好中求好,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热爱残疾人工作的人推选出来。坚持选举工作公开透明,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发扬民主,全程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村残协换届工作。

  通讯员: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