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换装不换志,退伍军人助力标准化单元长效管理
2022/08/03 10:25  

  砖墙镇综合执法局有不少退伍军人,曾经的他们身处部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展现军人本色,如今的他们脱下军装,穿上“城管蓝”,成为城市管理一线的“排头兵”。他们退伍不褪色,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一大早,他们就在忙碌着,维护集镇秩序,一遍又一遍在集镇巡逻,尤其是标准化管理单元,从停车管理到门前三包,从环境卫生到公共设施,从扬尘管控到志愿服务,他们日复一日地用汗水浇灌文明之花。正是这样一群“卫士”,即使“战场”改变,但“初心”不改,在平凡的城管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群众打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提升城市治理标准化对城市面貌有着积极意义,砖墙镇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标准化单元的长效管理工作,并以标准化的要求辐射周边区域,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用军人精益求精的精神来对待城市管理中的每一个问题,与群众一起向着美好幸福的生活阔步前进。

  通讯员:胡嘉欣、葛曼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