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文旅局:2022都市圈微度假浦口文旅推广周启幕,百名旅行商齐聚浦口共促文旅合作
2022/08/03 16:27  

  8月3日,“都市圈微度假浦口文旅推广周——百名旅行商看浦口”活动在华昌龙之谷航空馆成功启幕。来自南京都市圈内包括镇江、扬州、淮安、合肥、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和常州溧阳、金坛近百名旅行商、各大OTA线上平台负责人、主流媒体、自媒体朋友们汇聚于此。

  活动现场 ,国家金牌导游张真好以自己独特幽默的“脱口秀”方式,声情并茂地为浦口“代言”,展示了他眼中浦口的“两泉齐美”。山环水绕的珍珠泉度假区适合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汤泉旅游度假区以“十里温泉带、百亩九龙湖、千年古银杏、万只白鹭飞、亿株雪松林”闻名,是全国首批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苗木之乡。马蜂窝旅游达人蓝先生以自己与女儿在浦口的旅行经历,向都市圈旅行商推荐了一份浦口亲子游的样板。文旅集团带领大家线上打卡四方艺术湖区,感受引人入胜的人文艺术景观,华昌龙之谷呈现了一场充满“龙”元素的奇幻之旅,松鼠部落展示了家庭亲子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浦口依托丰厚的生态、文旅资源、南京市都市圈1.5小时的区位交通优势,率先推出“都市微度假”文旅模式,依靠以老山为轴、长江和滁河为两翼的旅游格局,持续打造出亲子度假、健康养生、有氧运动等旅游产品,以其显著的经济效益与产业引领价值,受到广泛关注。今年以来,旅游接待人次、旅游收入分别增长58.47%、12.8%。清明、五一、端午旅游接待人次均实现同比增长50%以上,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首次荣登全国前十热门景区。兰溪谷(老母猪沟)、珍珠泉桃花岛、龙洞、响堂、老山观景台、华飞滑翔伞等成为网红景点打卡地。

珍珠泉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当前,浦口正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全面融入都市圈开放共赢的文旅大市场,进一步落实2022南京都市圈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浦口区人民政府推出都市圈微度假浦口文旅推广周三场系列活动,今天开启的是百名旅行商看浦口、百车千人游浦口,后续还将举办文旅大咖话浦口活动。

  浦口不仅有着“真心诚意”,更捧出了“真金白银”。浦口区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浦口文旅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对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客源招徕、旅游宣传营销等方面给予积极扶持,对于投资额500万元以上的项目,给予“5%-30%”的梯度奖补。活动现场,多个景区给出了极富吸引力的优惠政策。

  与会者深度体验四方艺术湖区、不老村、响堂、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西埂莲乡等知名景点,感受浦口自然风光,品尝浦口精致美食,体验浦口特色文化。丰富的文旅资源、优质的旅行产品、优惠的文旅政策,极大地提振了旅行商的信心,带领更多游客来到浦口,体验浦口,爱上浦口。

  多场直接面向旅游商的活动,将为南京都市圈文旅市场提供广阔开放的交流平台,激发全新消费热情。当前,浦口以区域文旅一体化为驱动和目标,充分发挥浦口首创“都市微度假”模式的引领示范效应,带动都市圈文旅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高质量旅游目的地。

  通讯员:刘芳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