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家单位参加镇江“十佳”网红打卡地评选
2022/08/03 17:09  

  8月3日,记者从镇江市发改委获悉,由镇江市发改委联合该市商务局、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体育局、市场监管局、民宗局、卫健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江苏银行杯“十佳”网红打卡地评选,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入选打卡地

  目前,遴选出来的132个候选“打卡地”,正式亮相。

  6月17日,评选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地各部门、单位、企业以及各大景区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同时,活动也受到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积极推荐报名项目。

  经统计和初步筛选,有效推荐报名网红打卡地达到132个。其中:旅游休闲(健身)类66家、餐饮美食类42家、民宿(休闲农庄)类24家。

  近期活动联合主办单位、指导单位、协办单位以及赞助单位,依照每家单位提交的报名信息表、展示视频(图片)等内容,对每家参选单位进行了预评分。

  记者了解到,参加网络投票单位名单中,既有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等镇江市传统的旅游景区,也有近年来逐步发展成为热门消费场所的悠然谷、香海琴枫等知名网红打卡地。

  从名单分布区域看,本次候选名单覆盖了镇江全市各辖市区;从所属行业类别看,既有乡村旅游项目,又有健身休闲、文化场馆、热门书店,以及网红餐饮。其中旅游休闲类占了大头,达到66个,占总名单5成。

  可以说,进入投票环节的132个的网红打卡地基本涵盖了镇江人“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具备镇江特色,基本呈现了时代发展的新面貌、新风尚。

  按照活动流程,网络投票时间将持续一个星期,即8月2日20:00-8月9日20:00。关注“镇江发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互动交流”进入投票通道。

  网络投票结束后,结合初步遴选和网络投票情况,每个类别分数最高的20个参选单位,进入最终的线下评审环节。

  记者了解到,8月中旬,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部门、协会负责人,以及营商环境评议员、市民代表、网民代表等进行线下集中评审。根据三个环节的得分,最终评选三个类别的“十佳”网红打卡地,并组织集中颁奖、探店宣传等系列活动,扩大活动评选活动影响力,助力镇江全市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和提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