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共文化配送项目启动
2022/08/03 17:13  

  8月1日,2022年苏州市公共文化配送项目启动。作为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该项目以数字技术赋能“江南文化”品牌,让广大市民享有更充实、更丰富、更高品质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今年苏州市公共文化配送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有“喜迎二十大”“乡村振兴”“全民抗疫”“江南文化”等主题,配送项目类别包括文艺演出、讲座导赏、文旅融合、特色活动、展览展示等。为增大公共文化配送对不同人群的覆盖,提升文化服务的精准性和广泛性,苏州市文广旅局在去年与团市委合作的“文化惠青”、与市妇联合作的“文化惠她”两大专项配送的基础上,今年还与苏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残联合作,增设“文化惠企”“文化惠学”“文化惠医”和“文化惠残”四大专项配送,将文化配送服务覆盖人群扩大至企业职工、学校师生、医护人员和残疾人群,持续提升公共文化的服务力。

  目前,共有207家供给主体的440个项目入选配送菜单,其中来自上海的供给主体66家,占32%,形成了沪苏同城一体、区域联动踊跃的良好局面。入选项目中,文艺演出类91个,讲座导赏类93个,文旅融合类29个,特色活动类191个,展览展示类36个。

  截至目前,苏州全市已点选公共文化配送项目650场次,采购意向金额超320万元。预计8月至12月,市公共文化配送项目将为全市基层群众送上各类高品质文旅活动1200场次,线下服务15万人次,线上服务800万人次。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