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圆梦“微心愿”,传递“心”温暖
2022/08/03 18:04  

  淳溪街道总工会为做好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困难职工“微心愿”社会帮扶活动,四月份开展上门走访调查活动,梳理困难情况,做好“微心愿”收集、上报工作。

  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家住淳溪街道临城村的邢某是高淳宝龙新石器烤肉店的一名普通职工,丈夫是一名泥瓦匠,夫妻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上五年级,小儿子上幼儿园,丈夫18年经医院确诊为“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去年6月在省中医院做了右侧跖骨截骨手术。丈夫患病后无法从事原先的工作,赚钱养家的重任就落在邢某一人身上,经常上完班回去还要赶回家给孩子们做饭,每日奔波,她的微心愿是一台电压力锅,因为电压力锅做饭做菜时间短,速度快,可以缩短做家务的时间,适当减轻她的负担,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南京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在工会平台上发布了微心愿,很快被爱心助梦人赵晓丹老师认领微心愿,近日,赵老师在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应胜男、市职工服务中心帮扶工作科科长王波以及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水兵的陪同下,来到临城村邢某家开展圆梦活动,“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的关心……”邢某丈夫对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及工会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一个小小的心愿,传递着“心”的温暖。

  通讯员:孙勤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