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街道商会召开座谈会 倾听企业心声共谋企业发展
2022/08/05 08:48  

  为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贵人服务”理念,加强政企间沟通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家心声,优化淳溪营商环境。近日,高淳区淳溪街道商会在会长单位南京金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玉华,党工委副书记甘雨全,宣传、统战委员刘有为,人武部部长赵辉,商会会长姜敬满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淳溪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刘有为首先对高淳区工商联(总商会)九届领导班子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淳溪农商行行长孔国平就金融系统对乡镇企业小微贷款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万所联万会”法律服务结对单位江苏东银(高淳)律师事务所王培鸿律师,就企业在签订合同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等进行了重点讲解。淳溪街道企服中心、统计站、人社所相关负责人先后就企业相关服务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

  淳溪街道商会会长姜敬满、江苏高淳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大伟、江苏隆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萍等来自不同领域行业的商会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他们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支部组织建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淳溪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玉华面对面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呼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并对淳溪街道商会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李玉华表示,企业代表们反映的问题都很实在,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案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有价值。下一步,街道办事处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梳理总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为企业家做好“贵人服务”,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不断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中,李玉华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从感谢、学习、探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希望淳溪街道商会继续有效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经济建设。一是与企业家建立常态化联系,当好服务企业家的“店小二”,积极助力广大企业稳健发展、做强做大;二是广大企业要主动求变、危中抢机,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展现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三是商会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