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2/08/05 09:18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广大公安民警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8月4日上午,高淳固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强,政法委员卞维壤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来到固城派出所和高淳交警固城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清凉”。

  慰问中,曹华一行详细了解公安民警在保障路面畅通,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以及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特殊人群管理、疫情防控、夏季防暑降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派出所、交警中队维护固城社会稳定以及为各项事业有序开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的干警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始终战斗在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曹华表示,公安民警作为地方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各项事业的有序开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希望公安民警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自身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合理安排执勤时间,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支持固城街道各项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推动固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固城派出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干警将继续努力,切实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百姓营造和谐安稳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孔令谦、杨彩云、李鹏飞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