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秀山村:七夕情以浓 摄影留纪念
2022/08/05 09:39  

  8月4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高淳区固城街道秀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七夕节纪念照拍摄活动,该站工作人员为辖区80周岁以上的11对老年夫妻进行七夕节照片拍摄,拍摄过程中,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笑语盈盈,以七夕活动传递传统文化之美,回忆往夕幸福生活。

  这次拍摄虽然没有婚纱,但穿着自己的衣服照样神采奕奕。虽然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他们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透着掩不住的甜蜜,让人不禁想起了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潘芬炳、赵玉美是中村自然村人,两位老人今年已经80多岁,看着合影照片中自己的笑脸,老人们开心地表示,在他们那个年代平时要想拍照都是很难的事情,到现在老了也没有夫妇合拍的照片,感谢村委提供免费拍摄的服务,为他们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通讯员:杨军、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