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相约“七夕”,巾帼宣讲为女性婚姻保驾护航
2022/08/05 17:41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进步。在七夕这一特殊的日子,东坝街道妇联邀请市“巾帼岗位明星”、区“好家风志愿宣讲团”成员孙玉清老师为街道轮训班的村“两委”、街道中层以及年轻干部,共计120余人送上一节《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法律保障》课程。

  宣讲中,孙玉清老师深入浅出地从人身安全保障、婚姻财产保障以及其他保障这三方面为大家讲解。通过典型案例,让在场学员了解女性如何在婚姻中拒绝家暴、取证、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守护合法财产,保障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

  这场宣讲,让村“两委”、街道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障妇女权益,是妇联“娘家人”在七夕为广大女性送出的一份暖心关怀,为爱插上理性的翅膀,为女性婚姻保驾护航。

  通讯员:孔娟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