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开展“暑期大学生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6 14:20  

  近日,高淳固城街道禅林山村团支部根据街道团工委的布置安排,联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暑期大学生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自愿报名的5名大学生志愿者和村委工作人员边清扫路面落叶、捡拾广场草坪垃圾,边对自然村偏僻小道、房前屋后常年积存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群众提高保护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带动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来,携手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农村环境。

  随后,大学志愿者们分发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手册,现场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养犬人等知识,让群众明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与她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活动结束后,禅林山村团总支部书记孔盈与大学生志愿者们畅谈志愿服务收获,探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服务活动,并在会上呼吁大学生在志愿汇小程序上注册志愿者,从自身做起,做好城市主人翁,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通讯员:孔盈、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