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爱在七夕 幸福永恒
2022/08/06 14:30  

  适逢七夕佳节,为了增加居民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传承,同时引导年轻人传承优良美德,弘扬传统文化、讴歌忠贞爱情、营造和谐家庭、共创幸福生活,近日,双联村联合颐享居家养老中心组织社区五对模范家庭开展了“爱在七夕 幸福永恒”浪漫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讲解了七夕的来源和民俗知识,随后依次邀请五位嘉宾现场讲述彼此的爱情故事、幸福岁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孔令木、吴爱美夫妻的岁月年华真心付出的回忆,两人携手走过四十余载的风风雨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烦事琐事,但爷爷奶奶互相体谅、包容、照顾,用真心坚守一辈子的承诺,用真诚温暖全家人的生活。他们珍惜“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的缘分,无怨无悔付出才拥有了一辈子相守的幸福,真是印证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的爱情,经过几十年的沉淀,越发温厚。活动接近尾声,工作人员组织爷爷们为自己的“女神”献上美丽的鲜花,感谢奶奶们的无悔付出,鲜花更配美人!同时五对老年模范夫妻一起进行了“比心”合影,为此次双联村开展的七夕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节,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还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更使我们年轻人学习和树立了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学习他们对于婚姻的坚守,对于家庭的责任。大大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和谐幸福美好的社区新风尚。

  通讯员: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