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职工篮球赛
2022/08/07 13:29  

  为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厚植机关青年职工队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近日,高淳区阳江镇总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机关职工篮球赛。

  比赛中,部分机关青年职工分成两队奔跑于篮球场,每队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散发青春气息的汗水,敏捷的身影、熟练的动作,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气氛热烈。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为宗旨,队员们协同配合、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和顽强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激情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勇于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孙亚琴、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