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前陇村:共话文明事 携手幸福路
2022/08/08 09:08  

  近日,高淳区固城街街道前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共话文明事 携手幸福路”主题活动,邀请前陇村区级文明家庭户刘善志参会。活动现场,刘善志为村民朋友讲述和睦家庭生活的相处之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故事。

  刘善志同志是一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美满的五口之家,全家人互相尊重、互敬互爱。晚辈对长辈尊敬、孝顺,长辈对晚辈爱护有加。通过刘善志为年轻人讲述文明家庭故事,不仅提升村民朋友的道德素养,也让大家为创建文明幸福之路共同努力。通过分享,使得在场的居民群众们纷纷表示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不求轰轰烈烈,只要有家人陪伴在身边,给予彼此尊重、理解和呵护就是真正的幸福家庭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文明家庭为榜样,积极参与 “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形成 “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社会好风尚,倡导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婚姻观和家庭观,为构建和谐社区做贡献。

  通讯员:陈雯雯、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