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筑牢安全保障 把爱“戴”回家
2022/08/08 20:12  

  为充分保障辖区内老人居住安全,应对高龄老人可能面临的突发情况,提高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近日,东坝街道颐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街道8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紧急呼叫手环,同时设立24小时应急呼叫服务中心,实时掌握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及时做出相应处置。

  “手环采用GPS定位或基站定位等技术,可随时监测、掌握大家的行动轨迹,实现位置跟踪。如果出现身体不便、意外摔倒、迷路等紧急情况时,只需按下紧急求助键,智慧服务养老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便能第一时间掌握大家的情况并及时做出相应处置,通知您家人或村委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赶到您身边。”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手环佩戴、使用方法、示范模拟报警等,指导老人在危急情况下自主进行及时有效地求助。

  “这个活动真好,这回不会担心家里老人发生意外没人发现了,有了报警手环,我们可以安心工作了。”陈先生感激地说。

  此次爱心手环的发放,不仅让老人的安全更有保障,同时也让老人的子女更安心,让村委工作人员更加放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颐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老年人的需求,定期进行上门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安乐无忧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周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