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经济开发区:战高温、迎“烤”验,做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汗”卫者
2022/08/09 10:07  

  高温持续“霸屏”,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或许很多人能“躲”在家中享受冷气和冰镇西瓜,但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烤”验,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的一线。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日常工作。

  城市管理不放松

  开发区城市管理办队员的一天是忙碌的。在这样极度炎热的天气下,他们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的工作态度丝毫不见“降温”。清理破损横幅、扶正倾倒围挡、劝离违规停车……无论头顶的烈日多么灼热,他们的身影始终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护航核酸检测现场

  在智慧谷核酸检测现场,队员们化身蓝色卫士,为核酸检测现场保驾护航……他们穿梭在排队的人群中,宣传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维护现场秩序。

  隐患排查不停歇

  为保证汛期内的安全生产,预防事故发生,城市管理办队员们针对建筑工地、户外广告、门头店招、乱搭乱建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应拆尽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度夏。

  夜班巡查不打折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市管理办队员们便开始了他们丰富的“夜生活”。劝离占道经营、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解决居民投诉、巡查偷倒乱倒……通过不定期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夏日夜间市容秩序。

  城市管理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道路上,浦口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办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坚守岗位、不惧“烤”验,用责任、担当和汗水守护着园区的“颜值”。

  通讯员:郑仁江、吴琼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