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工信局:勇挑重担、主动作为 全力奋战三季度
2022/08/09 15: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吹响“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攻坚号角,近日,高淳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会上,局主要领导李辉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进行了带头领学。本次省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全省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担负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

  李辉同志强调,全体工信系统特别是经济专班,要切实担负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围绕“产业强区”战略部署,锚定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积极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的讨论发言中,各科室、各局领导就各自承担的重点指标及中心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聚焦,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思路和抓手。下一步,全体工信党员领导干部将紧扣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工业专班作用、提高协同效率,合力联动解难题、强保障、提质效,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通讯员:喻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