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开展“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公益暑托班毕业典礼
2022/08/10 15:16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8月10日下午,漆桥街道漆桥村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的2022届公益暑托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漆桥街道关工委赵龙、漆桥村孔善军、全体暑托班同学和志愿者老师。

  毕业典礼上,志愿者老师为毕业生播放回顾暑托班的精彩回忆PPT。一幅幅往昔的照片,讲述着同学们整个暑期快乐学习,相伴成长的珍贵经历,点点滴滴都仿佛历历在目,孩子们和志愿者老师朝夕相处,早已变成了一个大家庭,蕴含着深厚的情感。

  活动中,漆桥街道关工委向漆桥村校外辅导站捐赠图书39本,漆桥村委孔善军为同学们发放结业证书,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老师很开心与你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毕业后你们回家每天也要保持至少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在家可以帮家长做做家务,做一个对自己负责任,有担当的青少年……”关工委赵主任看着同学们的成长感到十分骄傲,与孩子们告别时的句句叮咛都体现出对孩子们的不舍。除了老师,孩子们也有很多话要说,“老师,我很喜欢像今天这样的课程。”“老师,我舍不得你!”幼小的他们虽然说不出优美的词句,但是一声声稚嫩的话语就足以有分量融化老师的心,孩子们和老师、同伴一起拥抱,离别的不舍也在空气中“荡漾”开来。

  本次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留在毕业生中的记忆却是永远的,相信同学们带着家长的殷勤期望、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的诚挚祝福,在即将展开的人生新征程中,定能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逐梦起航。

  通讯员:韩业风、高志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