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周城村: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10 15:55  

  8月9日,砖墙镇周城村党总支与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交通物流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一行10余人参观高淳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月亮湖党支部,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月亮湖党支部建立的过程、月亮湖第一任支部书记张咸昆的革命事迹、月亮湖地区群众的三抗战争。同时,仔细浏览存放的文物、文字图片资料,缅怀因战争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参观现场,大家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忆起了入党时的满腔热忱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对党的忠诚,激发了创优争先的干劲。

  参观结束后,砖墙镇周城村党总支与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交通物流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基本情况,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探讨了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达成了党建共建工作是双方需要“面向未来、携手共行、共建共赢”的共识。

  活动中,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交通物流党支部还为砖墙镇周城村微治理服务中心捐赠了一台柜式空调。

  通讯员:徐丽萍、唐俊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