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辅导走进东台
2022/08/10 18:23  

  8月8日,江苏省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组织江苏省、盐城市专家志愿者走进东台,开展2022年江苏省“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辅导工作。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培育“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22年“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辅导工作由省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实施,采取相对集中辅导和结对辅导的方式,进行两轮现场辅导。

  此次活动是第一轮现场辅导东台专场,参加辅导的团队是入选江苏省“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名单的东台市旗袍爱好者协会。

  此次来东指导的专家志愿者包括:江苏省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主任张少君、前线文工团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峰宁、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黄霞芬、盐城市文化馆馆长杭笑春、江苏省美术馆公共教育部负责人李玲丽、著名舞蹈编导易琦丽、国家一级导演曹阳、盐城市文化馆副馆长杨莺、盐都区群众文化艺术馆馆长李莺歌、盐城市文化馆文艺部主任黄圣杰、盐城市文化馆曲艺演员季逢春、盐城市文广旅局公共文化处唐鸣老师。

  专家志愿者观看了东台旗袍爱好者协会表演的旗袍秀《水韵江南》和舞蹈《我的祖国》,对节目构思、表演形式等予以肯定。在座谈会上,结合演出节目,专家志愿者与团队负责人就提升作品质量、编创新作品、团队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

  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教学,团队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吸收借鉴专家意见,努力提高团队的创作能力和惠民服务水平。

  来源:扬子晚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