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茅山村暑期校外辅导站圆满结束
2022/08/11 09:05  

  随着暑期尾声的到来,茅山村校外辅导站也在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了让孩子们认识到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以及向家长反馈孩子们该阶段在辅导站内的表现,8月10日下午,漆桥街道茅山村妇联携手淳文公益在杨家桥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举行了暑期校外辅导站结业典礼。

  本次暑期校外辅导站共招收村内1-6年级小学生15人,老师全部由村内在校大学生担任,为免费纯公益性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这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总结分享每个参加校外辅导站的孩子的改变与成长,给予他们肯定和鼓励,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李伟泽的妈妈说:“通过参加本次辅导课程,孩子学会了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同时也培养了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好习惯,能够在一个生动活泼、有参与和互动的课堂里充实地学习知识、追求进步,孩子很高兴,我们家长也很满意!”

  教师志愿者诸月娟说道:“通过校外辅导站,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发展和成长,课堂上他们的表情是自然舒展而快乐的,这源于内心的充实,是暑假班应有的样子。”

  最后,志愿者向孩子和家长收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出谋划策,一起期望未来的活动能够更有趣、更丰富,取得更好的成效。

  通讯员: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