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垃圾分类志愿同行 共促城市标准化建设
2022/08/11 11:22  

  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村民自觉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城市治理标准化对于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10日上午,固城街道义保村举办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推进城市标准化建设。

  本次活动在义保村会议室举行,针对城市管理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培训,并探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与解决方案,比如村民在实际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除了门前的其他垃圾和厨余垃圾分类,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怎么处理;怎么充分利用村里积分兑换点等问题。通过培训,每个志愿者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更好地服务大众,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工作。培训结束后,又开展垃圾清理和现场分类、入户指导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准确率,也为村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心的居住环境。

  通讯员:仝久宏、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