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各村“七彩的夏日”爱心暑托班陆续结业
2022/08/11 15:19  

  随着暑期尾声的到来,日前,漆桥街道各村“七彩的夏日”爱心暑托班陆续结业。在暑假托管期间,漆桥街道各暑托服务点为孩子们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8月10日下午,漆桥街道茅山村妇联携手淳文公益在杨家桥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举行了暑期校外辅导站结业典礼。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先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这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总结分享每个参加校外辅导站的孩子的改变与成长,给予他们肯定和鼓励,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8月10日下午,漆桥街道中心村开展“童心飞扬 七彩一夏”暑托班结业仪式,邀请暑托班全体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活动以PPT回顾整个暑期学习生活开始,邀请学生和家长观看暑托班各式各样的特色课程与实践活动,一同感受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和相伴成长的珍贵经历。活动中,中心村负责人向大家总结了本次暑托班的开展情况,也向暑期认真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最后为每一位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现场气氛热烈。

  学生李伟泽的妈妈说:“通过参加本次辅导课程,孩子学会了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同时也培养了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好习惯,能够在一个生动活泼、有参与和互动的课堂里充实地学习知识、追求进步,孩子很高兴,我们家长也很满意!”

  教师志愿者诸月娟说道:“通过校外辅导站,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发展和成长,课堂上他们的表情是自然舒展而快乐的,这源于内心的充实,是暑假班应有的样子。”

  据了解,今年夏天,漆桥街道各村暑托服务点通过开设爱国主义教育、儿童安全教育、乐高搭建、电子小报绘制、国学吟诵、绘画等多种课程,取得良好教学成效,切实满足了双职工家庭、经济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暑期照管需求。

  通讯员: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