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爱心暑托伴成长 宁育未来度假期
2022/08/11 16:47  

  为切实帮助暑期存在照看困难的双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由高淳团区委、区发改委主办,古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古柏街道三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淳文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心暑托班”于8月9日正式开班。

  通过前期招募,本次“爱心暑托班”的师资力量主要由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构成,他们分别是来自金陵科技学院吴静、南航金城学院魏伊楠、盐城幼儿师范学院魏依婷、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魏文静以及江苏经贸吴昊,几名大学生各有所长,纷纷表示为此次暑托班作好了精心准备。

  开班当天,由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发放营服,并对本次“爱心暑托班”进行授旗。

  随即,开启了开班第一课——乐高搭建,乐高积木看似简单,实际上蕴含了很多变幻无穷的玩法,乐高搭建不仅能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思考能力以及创造力,还能让孩子们“做中学,玩中学”。有的孩子一边构思一边反复摆弄着手中的乐高,有的则三五个聚在一起,分工合作,孩子们在神秘的乐高世界中探索、搭建着……现场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次爱心暑托班开班时间共为一周,除“乐高搭建”以外,接下来,还将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

  通讯员:李泽慧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