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开展“争做书香少年”青少年阅读分享活动
2022/08/12 10:48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东坝街道河南村在农家书屋开展了“争做书香少年”主题阅读活动,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与孩子们分享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同时让孩子们认识到阅读并不仅仅局限于课内知识,课外阅读也很重要,让孩子们懂得阅读的重要性。紧接着,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认真阅读。最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就各自阅读的书籍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孩子们积极分享、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认识了更多朋友,获益匪浅。

  此次青少年阅读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开阔了青少年的视野,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李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