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派出所:街面亮灯见警 强化动态管控
2022/08/12 14:20  

  为迅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部署要求,确保“夏季社会治安整治百日行动”落到实处,连日来,砖墙派出所多措并举,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

  据了解,砖墙派出所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巡逻防范,在沿秦仙圩区路段至相国圩区路段、沿迎湖桃园路口至2814渔场路段沿线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的车巡,同时围绕商超、市场、学校进行重点时段的步巡,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另一方面,砖墙派出所城警联动,警网融合,汇聚城管、交警和网格员的力量,加强砖墙集镇车辆停放、流浪犬和飞线充电整治,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深入辖区内饭店、农贸市场、商铺等,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常识、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能力,有效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压降发案率。

  “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砖墙镇派出所点面结合,优化巡防机制;连点成片,促进社区警务网格化管理;整治重点,降低可防性案件发生,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切实提高见警率、震慑力和控制力。”砖墙派出所所长王小敏表示。

  通讯员:徐丽萍、杨程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