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总工会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2/08/13 11:56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促进公文写作和信息报送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近日,高淳区阳江镇总工会举办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来自机关工会的青年干部以及企业工会骨干共48人参加,阳江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约讲师何玲微进行授课。何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公文的文种、机关公文的写作特点和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针对各种公文的写作列举了不同的行文案例,指出了行文中的常见错误和注意事项,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典型实例分析。她还鼓励青年学员要多学习、多积累、多锻炼,努力提高个人写作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进⼀步理解消化,进一步提升公文和信息写作水平,为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通讯员:孙亚琴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