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公众委员齐参与 守护居民“钱袋子”
2022/08/13 12:14  

  为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发生,高淳区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以及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帮助辖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提高防骗、识骗能力。

  活动中,执法队员与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一同向过往居民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宣传期间,公众委员将提高防范宣传作为主要宣传点,针对易受骗人群特点,通过梳理、分析养老诈骗案件种类,围绕案件和诈骗手段变化,及时揭露诈骗分子作案伎俩,灵活运用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防范知识宣传,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降低受骗概率。

  下一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深入集镇商铺、居民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向广大居民群众介绍养老诈骗的性质、特点及防范方式,提醒老年人增强防诈意识,做好防范。同时,鼓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诈骗行为及时举报,共同营造参与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杨雯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