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城警联动”整治不文明停车行为
2022/08/13 12:21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连日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整治不文明停车专项行动,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联合交警大队以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辖区内主要街道进行全面巡查整治。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城管队员对其进行整理并逐一摆放整齐,安排人员在路段进行蹲点值守,引导来往非机动车辆和居民正确、有序停放。同时,对沿街商铺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车主进行口头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市民要有序停放车辆。对机动车驾驶员临时停车的,交警队员现场告知驾驶员将车辆立即驶离;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违停车辆,依法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

  通过交警+城管联合执法模式,大大增强了执法效力,使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市容及交通秩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道路通行秩序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杨雯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