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彩妆六大流行色,在浦口!
2022/04/20 18:11  

  快乐的春日时光就像一阵风,总能轻轻唤醒生活的暖意 ,如果说春天有颜色,那一定是斑斓的彩色。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浦口又装下了哪些春的颜色?让我们跟着文旅浦口色卡,一起去寻觅浦口春天的六大流行色!

绿色,是来自春日的明信片

  地点:古惠济寺公园、凤凰山公园、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珍珠泉风景区

  春天第一抹流行色,必须是象征着生机与活力的绿色,柳绿、草绿、水绿......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天的绿,是实实在在的。在春风的吹拂下,到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不论哪一种都如此沁人心脾,阳光与树影交错,春风吹动着树上的枝丫,连带着地上的小草也漾起碧波,四处萌生崭新的希望与蓬勃的气息。

蓝色,给你最治愈系的春天

  地点:象山湖公园、四方艺术湖区、兰溪公园、佛手湖郊野公园

  天空蔚蓝,湖水清透。

  让人沉醉其中,目光所及,尽是好景色。

  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总是忍不住幻想,做晴空万里的一朵白云。把岁月肆意蒸发,沉浸在蓝色梦幻里,享受着扑面而来的春意盎然。

红色,与春天一起热烈地舞动

  地点:桥林 · 望月农庄

  红色的春日,热情洋溢。

  四月的浦口是海棠的季节,在灿烂的春光中,绽放得鲜红似血,好像在向热爱生活的人招手。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红红的光束照过来,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热烈,途经一朵花的盛开,便会懂得春天的浪漫。

白色,春天也是爱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呀

  地点:象山湖公园

  淡白的梨花,漫山枝头簇立着朵朵清丽,清香四溢,纯洁无瑕,在姹紫嫣红中平添一抹洁白。

  如玉的白清美如雪,带着不染尘世的美丽。

  一枝梨花下掀开春风,忽然走近的你,带着柔的、暖的、温的、倦的到心底,那千百朵冰清玉洁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粉色,无数浪漫与诗意说予你听

  地点:楚韵花香、四方艺术湖区、云幽谷旅游区、珍珠泉风景区

  浦口的春天是粉色的,阳光下灿烂夺目的樱花、桃花... ...挤挤挨挨地开满枝头,宛若置身于浪漫的粉色童话世界。

  有不同的色彩,点染你的回家路。随着那一树树的温柔,在有鸟飞过的清晨齐齐绽放,粉色的春天,悄悄跑进了每一个人心中。

黄色,以盎然姿态赴一场春的邀约

  地点:永宁 · 张圩油菜花海

  醒目的黄色总是耀眼,嵌在春天的底色上,油菜花的清香扑面而来,似乎在轻轻诉说着,春日的浪漫与诗意。

  像戴着小黄帽的小姑娘,旋转舞动着,便灿烂了整个春天。

  虽然张圩油菜花海里的花花期已过,看过油菜花绝美风景的游客,一定不会忘记,那满眼金黄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当你看见它们竞相绽放时,人也会变得温柔起来,愉悦之感油然而生。

  总有一种春色,等你来浦口采撷。这里有郁郁葱葱的四季,有经久不变的灿烂。在这里,可赏、可玩、可亲近,别人向往的风景,不过是咱们每一天的日常呀~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