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浦口,茶飘香,春正忙~
2022/04/20 18:32  

  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今天10时24分,我们迎来“谷雨”节气。此时节,作物新种,雨润百谷,万物生长、蒸蒸日上。

  谷雨|绿意盎然

  此时正值暮,春春风和融,草色萋萋,布谷声声,山川青苍。在与自然物侯的迎来送往之间,我们愈发珍惜这绚烂春光。

  谷雨|春耕农忙

  谷雨时节,也是庄稼生长的最佳时节。辛勤劳作的身影遍布田间,青青的秧苗正欢快地跳跃,共同绘就一幅繁忙又充满生机的春耕图。

  谷雨|采茶品茶

  谷雨过了,春便要走到尽头。品一盏香茗,把春意留在味蕾,藏在心间。雨后的春茶,新采的毛尖叶肥汁满、色泽翠绿,只需一壶开水便可香气怡人,滋味鲜活。

  雨生百谷,万物逢时,这是春天最后的节气。盎然的生机之后,色渐退,夏意渐浓。让我们怀着对春天的热爱去唤醒热情洋溢的夏天!

  来源:浦口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