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打开!怕你“赖”在春天里
2022/04/22 18:26  

  哇哦,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也是超级好天气的一天,最近这么舒服的日子,真是恨不得每一天都是周末,可以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春天里。恰好前日谷雨,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如果你还没有好好感受过春天,那么来浦口吧,下面这8件“小事”,就是打开浦口春天的正确方式。走吧,一起去抓住春天的尾巴!

  山水间赏花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推荐地:张圩油菜花海、响堂、珍珠泉风景区、望月农庄

  春天一定要去看看繁花,将春天装进眼睛里,这是个属于花的季节,鲜艳的桃花、婀娜的海棠……只在浦口,让你就能轻易看遍百花开。

  油菜花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漫山遍野的桃花灼灼迎着白云蓝天盛开,茂林繁树相遮映,阵阵微风夹杂着淡淡的香味吹来,一头扎进色彩缤纷的山野,观不尽的旖旎之光,就是这个季节最大的收获。

  森林踏青洗肺

  “客鬓不如堤上柳,数枝春动又青青。”

  推荐地: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山川染新绿,林间游人憩。

  漫步在林间栈道,与大地“对话”,与草木“嬉笑”,听虫鸣鸟叫,尘世所有烦恼忧愁瞬间烟消云散。

  远离拥挤的人潮,邂逅老山的浪漫,安排一场春日登山,去山间找寻阔别已久的春日气息。

  追逐一场落日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推荐地:河岸花海、象山湖公园、佛手湖郊野公园、响堂

  如果说日出是希望,那么日落便是治愈。

  温柔的晚风轻踩着云朵,橘黄色的日落点缀其间,落在身上,没有烟火,没有杂尘,只有光和希望。

  在某个疲惫的傍晚时分,抬头望去,浦口落日时的漫天暮色,温柔的粉、浪漫的紫、治愈的橘,积攒已久的烦恼仿佛在此刻通通抛去,只想享受此刻的春日夕阳无限好。

  悠闲漫步公园

  “水秀山清眉远长,归来闲倚小阁窗。”

  推荐地:象山湖公园、佛手湖郊野公园、

  九龙湖亲水公园、兰溪公园、凤凰山公园

  人们深谙绿意的美好舒心,对草木树林总多了一份偏爱。

  择一小径进入,树叶和泥土的香气沁人心脾,耳边倏忽鸟儿吟唱,眼前的绿意使人心神安宁。步入“浦口小森林”一番探寻,也不失为来此的雅趣。

  环湖闲散,看碧波荡漾,把心事和烦恼悄悄说给春风听。

  睡进如画风景里

  “偷得浮生半日闲。”

  推荐地:不老村民宿群、黎家营民宿村、水墨大埝民宿

  正是闲时无客过,小庭斜日倚阑干。

  依山傍水让每间老山美宿都是观景的绝佳地点,早晨阳光透过窗户的一瞬间,远山、近水、鸟语、花香,山川四季,皆在眼前。

  溪水烹茶,时光酿酒,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一身疲惫真的有处安放。

  泛舟湖上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推荐地:珍珠泉风景区、佛手湖郊野公园

  盈沁在浦口的春风里像是一幅画,而自己也是画中的人,沉醉而不自知。碧波荡漾,轻舟摇曳自是另一番风味。

  春日里,泛舟湖上,乘着悠悠小船,享受阳光下的微风轻拂,山色如黛,湖光如练,春的传言就在这山水之上。

  阳光下露营

  “喜得赏心处,春山岂计程。”

  推荐地:四方艺术湖区、佛手湖郊野公园、响堂

  举杯碰清风,落花映星辰,只要你心存浪漫,就永远热爱自然。

  步行太快等待太慢,不如就坐在春光里,青叶舒展,花香四溢,

  去露营吧,在真正的诗境中,感受来自春的问候:蓝天、碧水、飞鸟、芳花... ...打开帐门 ,就能看到满眼青绿。

  看到这里,你肯定已经心动了吧!也许有人会问,“第8件小事”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对于风景、旅行自己的打开方式,所以第8件小事,等你来定义。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