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溧水的夏天写成信寄给你
2022/05/30 17:19  

  星繁愁昼热,露重有荷香。塘头绿荫浓,野路有蝉鸣。

  五月,春夏交替的溧水,开始涌动燥热的天气,时而雨水光顾,时而艳阳高挂。

  夏日的溧水处处皆景,万物蓬勃生长,有雨露、有骄阳、有瓜果……还有大家的笑颜和故事。于是,我们把夏日写成诗送给你。

麦浪

  时序五月,又到了麦子收割的季节,而今收割时的汗流浃背,流淌的是丰收的幸福,还有喜悦。

果香

  果季溧水的夏天,甜蜜蜜的硕果挂满枝头,是采摘的欢乐,更是丰收的喜悦。

  五月,是被玫瑰刷屏的季节。清淡优雅的香气,饱满肥硕的花形,轻盈飘逸的花瓣一层层绽放,越来越期待夏天的到来。弥漫着花香的小巷,树荫下的风……

  夏日,凉篷下的山栀花盛放,绿韵中透露着温婉的白花。在花海感受清雅凝香,想想就很惬意。

  忽而盛夏漫步荷塘 ,习习夏风,荡漾荷池,为这个夏天增加了许多色彩。

  金灿灿的向日葵镶嵌在绿色的田野间,点缀在青山中,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金色田园景观。

流年

  夏天,它是童年弄堂口的折叠躺椅,是奶奶手里摇不停的蒲扇,是蚊子包上被掐出的十字印,是冰棍化在指尖黏糊的糖水,是一圈又一圈燃烧的蚊香,燃尽了我们的总角流年。

粽子

  五月初五,端午佳节,艾叶飘香,神秘的“粽子选手们”已经就位,其中各个色香味样样俱全,咸甜香款款俱佳。拆开竹线,展开粽叶,就像打开夏季生活的宝盒,处处是惊喜和心动。

露营

  夏天的风吹进山林,撑起天幕、帐篷,铺上地垫,享受户外美好时光,沿着绿道悠然骑行。

风光

  伴着初夏的好时光,穿梭在美丽的风景线上,发现的趣味合着叠叠重重的灵感印记,便是体验夏天最好的方式。

夕阳

  夕阳无限好,黄昏是一整天最温柔的时刻。落日的余晖晕染,时间的温柔缱绻,让天地都变得静谧、安然。

晚风

  夏天,是被汗水浸透的运动衫,是晚上九点公园篮球场上的呐喊声。夏夜追凉,身边的好友三三两两,烧烤摊的啤酒盖碰撞,走累了开一瓶汽水,呲的一声,月光似海洋。

  新的故事会在夏日温柔的晚风中开始,借着夏天的名义。我们在溧水相遇,一起吹吹风吧!

  来源:溧水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