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有水有花!从这里一路向西,饱览六月秀美
2022/06/10 17:01  

  夏日,就像是打翻的调色盘,色彩斑斓,生机无限!在溧水无想山北,有这样一条满是湖光山色、鸟语花香的小众打卡线路。今天,小游就带大伙逛逛去。

  线路推荐:郊野书屋→王家甸水库→清水通道沿途→宋家水库→无想山城市中央公园→无想山游客中心

  第一站:花开成海——郊野书屋

  赏过春日的姹紫嫣红,走过山间的翠意盎然,无想山的初夏,又换上了新装——郊野书屋旁的网红“马鞭草”开放,成为山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片藏匿于山野的紫色花海,如梦如幻,美不胜收。

  除了紫色的马鞭草,虞美人也热烈绽放。风中摇曳的红色花朵,与马鞭草相映成趣,共同绘就夏日的绚烂。

  地址:无想山郊野书屋

  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S246省道与竹海大道交叉口通往洞壁琴音方向约500米

  第二站:溧水“九寨沟”——王家甸水库

  感受到了郊野书屋的紫色浪漫,一路向西走,便来到了王家甸水库。秋湖山植被茂密,溪水潺潺,汇集到山下,久之就形成湖泊水库。夏日,这里环境清幽,湖水清澈可人,可以算得上是溧水的“九寨沟”了。

  水面波澜不惊,岸边山峦叠翠,清晨的水面蒸腾起淡淡的薄雾,清雅得如同一幅水墨画。在湖光山色中,感受夏日的小美好,享受无想山“无想”之意境。

  地址:王家甸水库

  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第三站:一路花香——清水通道

  走过了王家甸水库的静谧,继续向西,你便会来到,清水通道最花香扑鼻的一段。眼下,格桑花正花开烂漫。

  一朵朵、一片片,花开成海,粉的、白的、红的、紫的争奇斗艳,微风拂过,众芳摇曳,吸引着游人驻足欣赏美景、露营。

  沿着清水通道,还可以感受夏日溧水独特的乡村风情。拿起相机,定格最美的景色,张张都是美好回忆。

  第四站:湖光山色——宋家水库

  穿过清水通道,一路向西就来到宋家水库。在这里,抬眼望去,满眼都是绿意,每一处都是风景。

  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时间在这里像是慢了下来,不忍打扰。夏日的风将树木吹得愈加葱翠,伴随着鸟鸣,一幅生机盎然之像。

  地址:宋家水库

  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第五站:无想山城市中央公园

  继续向西来到原石巷村大山下自然村一带,便来到了无想山城市中央公园。绿树、繁花、阳光、微风,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这里的超大草坪,扎上帐篷露营,饱览无想山的青山绿水,感受微风拂面,夏日的美好便与你不期而遇。

  地址:无想山城市中央公园

  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第六站:无想山游客中心

  沿着路一直向西最后一站来到无想山景区珍珠南路游客中心。它位于无想山脚下,你可以在这里稍作休憩,结束本次遇见夏日的旅程。也可以由此向上,登上无想山,饱览无想胜景,打卡更多美好哦!

  地址:南京无想山景区游客中心

  位置: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洪蓝镇无想山(无想山景区)

  在这草木葱茏、绿意盎然的夏日,让我们走进无想山,携一缕清风,嗅一抹花香,感受夏日的小美好!

  来源:溧水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