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夏日长|这个季节去乡村怎么玩?给你“划个重点”!
2022/06/14 17:38  

  作为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之一,夏日的江宁谷里青山苍翠、风景如画……

  世凹村(世凹桃源)

  夏日有桃源,世凹桃源粉墙黛瓦,诗情画意铺满整个村庄。

图片来源:@光影剑客N

  漫步穿过弯弯曲曲的青砖巷道,就能遇见古色古香的石刻、牌楼、景观长廊……

图片来源:@光影剑客N

  倘若不满足于自然,世凹桃源还分布了农家乐活动区、广场休闲区、垂钓区等,一步一景,皆不重样。

  亲子可在广场放风筝,情侣可在荷塘边赏湖,长辈可在休闲区小憩,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来源:@光影剑客N

  待到饭点,聚在一起吃顿本地农家土菜,回味童年的时光。

  门票:免费

  地址:江宁区世凹桃源生态旅游休闲村

  大塘金村(大塘金香草谷)

  大塘金村,位于谷里街道,最有名的便是大塘金香草谷,谷内外种植了四百亩连片成片的薰衣草。

  虽然现在不是薰衣草的花期,但其他人工景观也十分梦幻,如欧式风车房、白色钢琴、马克龙色房屋……

图片来源:@光影剑客N

  每年花期过后,大塘金香草谷都会换上新装,就像眼下六月,山野间的草地已经绵延成绿野仙踪。

  置身其中,又仿佛穿越进了爱丽丝童话世界,随时会蹦出一只说话的小兔子。

  除了这些,大塘金还兼具田园生活的质朴,群山环抱,森林植被茂盛,农田保护良好。

  清新质朴的江南民居村落,掩映在山水之中,还有数家精品主题民宿、农家乐,吃住玩一应俱全!

  门票:68元/人

  地址:江宁区正方中路520号

  公塘头民宿

  风光无限好,哪能不出门?行走在谷里的路上,在暖阳下与山野清风撞满怀。广阔的草坪,新鲜的蓝莓,来公塘头民宿,遇见最美的夏天。

  天朗气清,绿树荫荫,公塘头民宿二期有一块大的草坪,难道你不想试试露营,感受夏日微风中的凉爽惬意吗?

  摆上餐垫,席地而坐,周围是青山碧水,绿树荫荫,黄色的花朵依次盛开,水流之处池塘相连,头顶白云飘飘,悠闲的假日时光就该这样度过!

  耍了一天,可以回到民宿里休息,推开古木质地的大门,迎面而来一种熟悉感和归宿感,令人放松又自在。

  窝在躺椅里,从玻璃房内观察澄澈的水面和蔚蓝的天空,烦心事自然消失,小游得说,这一波,治愈满分!

  门票:免费(住宿价格详询民宿)

  地址:江宁区板公路100号

  谷里板凳龙、徐家院锣鼓、谷里烙画、谷里鱼圆……谷里街道的精彩还有不少,不如亲自前往发掘吧!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