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浦口风情 寻觅夏日美景
2022/06/17 15:10  

  六月,迎来了初夏,草长花开景正浓,美景踏着乐符缤纷而至,令人心旷神怡。摄影师们齐聚浦口,于山水秘境中探寻绚丽夏景,让镜头与初夏的浦口撞了个满怀。

林树棕/摄

  河岸花海是摄影师们此行的第一站。滁河岸堤的马鞭草在六月渐次盛开,开始演绎夏日的紫色浪漫。目光所及之处,蓝天白云与岸边的浅紫色花海相映成画,置身花海,所有的烦恼都一扫而光。

陈宁华/摄

  坐上景区小火车穿行在花海之间,握一缕阳光,染一指花香。不用东奔西走,你想要的夏日花海,来这里一次性看个够吧!

陈宁华/摄

孙忠南/摄

  走进西埂莲乡,放眼望去,一幅浑然天成的水墨画呈现眼前,粉色荷花和翠绿荷叶填满了整个视野。置身于荷博园中,六百余种精品荷花让摄影师们目不暇接。他们或蹲、或立,或仰、或俯,多角度抓取那些娇嫩面容的不同姿态。

李强/摄

徐常红/摄

  微风吹过,送来缕缕荷香;绽放的花蕾,在绿叶清水的衬托下,娇艳欲滴。荷塘泛舟、栈道赏花……一步一景,一步一莲花。

张翔/摄

  踏着石阶,穿过幽寂的林间小道,珍珠泉映入摄影师们眼帘。山清水秀处处皆是景,云淡风轻时时都怡人。临潭而望,泉边青山环抱,怪石嶙峋,环境幽雅;登山远眺,长城气势恢宏,老山山峦叠翠,林木葱茏,俯视美丽的珍珠泉,亭台掩映,美不胜收。

李小玉/摄

王昆远/摄

  摄影师镜头里的珍珠泉优美静谧,在山中遗世独立。赏景之余,能看到人们泛舟泉上,泉眼涌出的“珍珠”似唾手可得;孩子们嬉戏追逐,释放天性……此时的珍珠泉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邬利勇/摄

任康/摄

张翔/摄

  犹如打翻了调色盘的河岸花海、绚丽多姿的西埂莲乡、深邃幽寂的珍珠泉,每一个地方都给摄影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夏日光景中浦口最动人的时刻。

  初夏的浦口,简单、惬意、乡野、清凉,让人心情放松,乐而忘返。目前,“水墨‘绘’江山 光影‘秀’浦口”主题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本次摄影大赛征稿于2023年4月30日截止,征集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文纪实、城市景观、产业经济、抽象艺术等多方面,现已陆续收到众多优秀作品,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展示镜头中的美好浦口,征稿邮箱为xinhuasheying@163.com。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一品各位的佳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