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以消夏?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要你好看!
2022/06/24 19:02  

  荷花,是夏日人间的清欢。赏荷,也是进入盛夏时不可或缺的仪式。情归“荷”处?高淳固城湖水慢城!

  来固城湖水慢城解锁N种赏荷姿势~

  荷你一起露营

  无露营,不夏天。晴空万里荷风悠悠,在露营地赏荷,在帐篷下烧烤……遇见水慢城百荷园才知道诗和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白天,在露营地,享受惬意的帐篷露营。

  夜晚,在荷塘边,感受夏日夜晚的浪漫。

就让这片星空,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

快乐总是短暂的,但美好的回忆,却会永远留存。

  荷你一起共赏

  赏荷

  夜似锦,灯如画。白天的荷花风姿绰约、柔美清逸,晚上的荷塘花海在梦幻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绚丽多姿,美轮美奂。

  夜场限时开放,7.1-8.14每周五周六,敬请期待哦~

  拍荷

  荷颜叶丽,荷叶摇曳成舞,漫步荷塘,拍照打卡,简直美不胜收。

图片来源于高淳文体旅

  赏荷拍荷之余,爱好摄影的朋友可以参加“情归荷处 亲水慢城”夏季主题摄影大赛。

  寻荷

  赏荷的同时还可以寻找并蒂莲/双色莲,藕花深处田田叶,叶上初生并蒂莲。希望幸运的你可以找到它,找到有奖!

  荷你一起有约

  6月8日至8月10日,水慢城招募抖音旅游达人,达人自主拍摄美景、美食及游玩体验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作品并带上话题#水慢城荷你有约,根据作品播放量、点赞量和评论量综合排名决定最终获奖作品,奖金最高3000元哦!

  荷花节自正式开幕以来,百荷园妥妥的成了网红级公园。

  快带上你那会拍照的闺蜜速速来打卡吧~

  漫步荷塘,还可以打卡热气球,体验在湛蓝高空俯拍千亩荷塘,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盛况。

  夏天赏荷有很多种玩法,但最喜欢的还是那种一头扎进荷花池深处的惬意,享受大自然的魅力,感受阵阵荷香从心底飘扬。

  你心中的那片荷塘在哪?有一种答案叫:百荷园还等什么?盛夏已至来水慢城避暑赏荷吧~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