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揭牌!浦口再添“芯”动力
2022/06/29 17:34  

  在浦口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之际,浦口再添“芯”动力!

  近日,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的芯德先进封装研究院揭牌。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国家02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半导体封装研究所理事长叶甜春等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揭牌仪式。

  吴勇强对芯德先进封装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研究院能够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推进一批重大产业研究项目,为浦口区、南京市甚至江苏省的集成电路产业作出积极贡献。他说浦口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政策、最优环境、最快速度,推动项目落地、响应企业需求、支持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叶甜春、研究院院长胡川也先后致辞,对研究院的发展寄予殷切期盼。

  随后,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芯德先进封装研究院正式揭牌。芯德科技负责人为专家颁发聘书。

  区领导童金洲参加揭牌仪式。

  江苏芯德科技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2020年9月份,成长于浦口的初创科技企业。两年不到的时间,公司从最初的10人团队壮大到如今的1100多人,并成功完成A轮和A+轮两轮融资,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芯德先进封装研究院由芯德科技自主成立,具体研究领域为半导体高端封装互连材料、高端封装工艺等。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芯德科技的封装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浦口经济开发区将深耕产业地标建设,砥砺笃行,为努力实现现代化新浦口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浦口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