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夏日|这个夏天,总要来趟浦口吧!
2022/07/15 09:04  

  千年银杏惠济古寺,一处汤泉数池温汤,求雨山馆藏着泼墨成画,浦口站见证着百年过往,微风拂岸,染红了雨发生态园的蝴蝶兰,吹开了弥漫四季的楚韵花香,佛手湖伴四方馆,更有水秀兽灵珍珠泉,白鹭莺飞在老山。恍然又至盛夏,暑期已如约而至,这个夏天,浦口向你发出了游玩邀请~

  林树棕 拍摄

  去浦口消暑、住老山美宿,带上孩子、携上好友,来一场短程的深度放松之旅吧。这份游玩攻略你可以尽情收下!

  【主题路线一】亲子全家欢路线:西埂莲乡—珍珠泉风景区—老山—云幽谷旅游区—响堂—夜宿不老村

  荷满西梗 藕遇美好:西梗莲乡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个夏天,总要去看看荷花吧!2022年南京浦口第四届莲文化节7月6日于西埂莲乡正式开幕,步入荷博园,花随风起,心动一夏,一夏又一夏。上百种荷花摇曳生姿,红荷、白荷、粉荷应接不暇,一起与孩子寻找“荷中极品”大洒锦、莲花中的“王者”千瓣莲、花中珍品并蒂莲、“百变女王”万维莎,乐享亲子之旅,一起好运“莲莲”吧!

  陶洪祥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联合社区西埂组

  门票:免费(景点收费)

  电话:025-58119555

  赏泉看景正当时:珍珠泉风景区

  听泉水如诉,赏风景如画,安静闲适的珍珠泉景区给你的惊喜可不止这一点。珍珠泉风景区素以“山青、水秀、泉奇、石美”而闻名,明清时就以“江北第一游观之所”享誉大江南北。一达长城之巅,纵览江天美景,赏景之余,能看到人们泛舟泉上,泉眼涌出的“珍珠”似唾手可得;孩子们嬉戏追逐,释放天性……此时的珍珠泉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李强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街178号

  门票:40元景区(成人票)

  电话:025-58601545

  与“氧”邂逅:老山

  遇见老山,遇见你。作为江苏省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老山28景足以媲美九寨沟。“长风驱松柏,声拂万壑清。”气候温润的老山将清凉牢牢地锁在满山翠色之中,暑期来老山,这里的夏可消烦暑。

  迟心吉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黄山岭路90号

  门票:全价票30元/人

  电话:025-58112708

  孩子的玩乐天堂:云幽谷旅游区

  孩子的游玩天堂非这里莫属了!作为集游乐、演艺、美食、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田园式亲子主题公园,园内分布大摆锤、摩天轮、狂呼、丛林飞鼠等机械游乐设施,更有20余组嘉年华项目;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地道战》、丰富的少数民族特色表演带你揭开世界上最濒危民族阿佤族的神秘面纱,感受来自原始部落人民的热情好客;惊艳百花园带你饱览四季无限风光,百余种花卉争奇斗艳。园内嬉水王国7月9日正式开园,这个夏天,一起玩水吧!

  图片来源:云幽谷旅游区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202县道

  门票:55元起

  电话:025-52899999

  山谷里的美好:响堂

  栀子的白,栀子的香,悄无声息地盛开一片。夏天来响堂,吹过来的风都含着阵阵花香。响堂深藏于老山山坳之中,村域面积约四平方公里,包括了四座山峰和一个水库。春赏桃花,夏品栀子花,在大马营支一顶帐篷,来一场浪漫露营,和孩子一起数星星,与好友把酒言欢,这样的夏日,可以给我多来几晚~

  任康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响堂村

  门票:免门票

  盛夏的时光变得很慢:不老村

  进入不老村,徽派古村落的建筑,一年四季的鲜花常开,小桥、流水、人家、水车、青苔、处处是风景,步步是禅意。在这里,与孩子在溪流前嬉戏,在草坪上吹泡泡亦或是度过一个美妙夜晚,都将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体验。

  谷昌旺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珍七路103号

  门票:免门票

  电话:025-58154909

  【主题路线二】研学嗨翻天路线:草圣书乡旅游区—四方艺术湖区—求雨山文化名人纪念馆—夜宿蜂巢酒店

  让小朋友爱上书法:草圣书乡旅游区

  小朋友爱上书法从南京草圣书乡开始。坐落在乌江驷马河畔,南京草圣书乡旅游区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即使时光缓缓流淌,历史的荣光依然挥之不去。边游边学,这个夏天,孩子的研学之旅当然首选这里。感受书法艺术熏陶的同时还可以打卡羽之国无动力乐园,开启“不插电”的童年。书香气韵,童趣记忆,父母陪着孩子的快乐可以在这里一一定格。

  图片来源:草圣书乡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故居路

  门票:草圣书乡免门票,部分游玩项目收费

  电话:025-58355101

  藏在老山中的“灵与景”:四方艺术湖区

  沿着一条石板路拾级而上,再穿过一片竹林,你会遇见一个悬浮在空中的美术馆,从那里向窗外望去,是一整片金陵。它便是藏在老山中的“灵与景”——四方当代艺术湖区。徒步穿越四方当代艺术湖区,以艺术的眼光,在青砖瓦砾间探索建筑美学,启迪孩子的艺术之美。

  图片来源:南京四方艺术湖区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七路9号

  门票:美术馆门票(含湖区)80元/人

  电话:025-58608888

  与“金陵四家”零距离对话:求雨山文化名人纪念馆

  作为国内罕见的纪念馆群落,求雨山文化名人纪念馆汇聚了享誉海内外的“金陵四家”——当代书画艺术大师林散之、胡小石、高二适、萧娴纪念馆,馆藏一千余件大师级书画珍品。一览名家之作,寓教于学,孩子的美好暑假就从这里开始吧!

  杨慧宝 拍摄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路48号

  门票:免门票

  电话:025-58882034

  现实中的外星基地:蜂巢酒店

  打卡城市新地标,对于暑期的孩子来说自然是不错的新体验。按照蜂巢形象设计的酒店、巨大的凤蝶雕塑、茂盛的花草植物...入住蜂巢酒店,打卡石雕艺术宫殿,畅玩华昌龙之谷乐园,一切都是新奇的体验。

  图片来源:南京蜂巢酒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沿山大道

  电话:025-58201888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