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日的水慢城,哪一抹颜色最让你心动?
2022/07/15 11:25  

  夏日是什么颜色?是纯净清澈的蓝,是清新怡人的绿,是耀眼梦幻的粉,是浪漫神秘的紫,还是五彩斑斓的黑,水慢城的夏天里有着丰富的色彩。

  夏日粉

  水慢城夏日的粉是百荷园满塘盛开的荷花,夏日悠长,花开正盛,风过荷塘,叶儿翻卷,徜徉在荷塘花海,不由得让人心生欢喜,忘却忧烦。

  夏日绿

  绿色是水慢城一年四季从未缺席的颜色,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绿意更清新怡人。绿油油的树叶,深深浅浅的绿荷,在阳光的沐浴下,让人瞬间觉得清爽。

  夏日蓝

  夏天一定少不了一抹蓝色,天空是拥有蓝色最多的地方,夏日的晴空是透彻的湛蓝,在头顶上无限延伸,极目远眺,那一抹澄净,让人心醉。

  夏日时光的百荷园,在透蓝的千亩荷塘之中,漫步、泛舟,让你一秒清凉。

  夏日紫

  夏天的紫,藏在马鞭草的花海里,深深浅浅的紫在阳光下流动,唯美梦幻,漫步其中,温柔而浪漫。

  夏日橙

  橙黄色,是阳光的颜色,也是夕阳下水慢城的颜色,日落时分,太阳缓缓落下,温柔的黄色弥漫天空,天边云卷云舒,一切都显得宁静而又柔软。

  五彩斑斓的黑

  夏日水慢城的夜晚,繁星点点的灯光、浪漫的雾森仙境,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美妙的音乐、热闹的集市、火红的龙虾、冰镇的啤酒,在酣畅淋漓中感受夏夜的多彩

  夜场时间:7月1日-8月14日每周五周六

  这些色彩里藏着心动,也藏着浪漫,面对如此美好的夏天,你心动了吗?愿这个夏天的你也能尽情挥洒自己的色彩,享受淋漓尽致的快乐。

  来源:水慢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