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独酷公路”!有点野
2022/07/19 17:41  

  缤纷所向,暑意渐盛,美好总是偏爱夏天。

  七月盛夏,知了声声,绿浪滔滔,一切都是那么热烈而张扬。

  近段时间,“一年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新疆「独库公路」火遍全网。许多自驾人、骑行者、摄影师难免心痒痒!

  咱们大浦口就有一条这样的公路——浦口的“独酷公路”珍七路!

  今天,我们一起“驰骋”之中,在燥热夏日里寻一份心静,在绿意山水间得一份逍遥,在盛夏光景与拂面凉风中,感受浦口无与伦比的快乐!

  心中有山海

  最美的风景总在“路”上

  连通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珍珠泉景区两大景区的十里景观大道——珍七路,有5.3公里的车行道和5.5公里的人行道,蜿蜒曲折,高低起伏,可登车骑行,可林间漫步,亦可登山观景。

  夏天在“独酷公路”——珍七路上肆意奔驰,奔向自由的感觉就已经令人无限向往了!如此这般的亲近大自然,迎面的风、炙热的柏油路都有了不同的意义。

  湛蓝的天空下老山山脉起伏连绵,墨绿色的林海“潺潺流动”,漫无边际,极为壮观。

  蜿蜒曲折的路,向前无限延伸着,放眼望去,公路尽头竟似有“云雾缭绕”,一切宛若书中描绘的仙境。

  “最美公路”珍七路穿行在山林之间,老山植被茂密,山峰、树林交织成片,犹如瑰丽的水墨画卷。

  这一路,不仅有老山独有的酷炫,还有山水田园的诗意温柔。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自驾者的诗与远方!

  不同时节有着不同景色,春天百花盛放、十里烂漫,夏天满山青绿、一路清凉,秋天层林尽染、落叶纷纷,冬天银装素裹、北国风光。

  浦口的珍七路

  夏了夏天

  道路的中间,是绿树成荫的“小秋名山路”,曲折蜿蜒,酣畅刺激。

  行走在珍七路侧边的人行步道上,时间仿佛放慢了一般,空气里满满都是负氧离子,清新洗肺,沁心舒畅。

  全身心融入其中,用心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绿的尽头隐约望见一片静谧、脱俗,老山的温情与柔软都融化在悠悠的夏日时光里。

  抬眼望,可见阳光透过两边绿树枝叶的缝隙,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在公路上编织出梦幻的图案。

  若是自驾,车行其间,每时每刻都有惊喜!仿佛一打开窗户,最美的盛夏山林光景就要钻进车里啦!说这里沿途“眨眼一景”!也不为过吧?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林海苍翠,村落依依。

  美丽的水墨画卷跃然眼前,一时间,寻常的山水也灵动了起来!这条公路总有令人心动的理由!

  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路。如果你厌倦了人山人海和千篇一律,恰巧又渴望一段不同寻常且自在逍遥,那就来浦口的“独酷公路”——珍七路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