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向您传送浦口清凉一夏!
2022/08/01 17:54  

  说到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当然就是玩水啦,有趣又好玩,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松鼠部落

  闯进泳池,那就去松鼠部落 ,水上蹦床、跳高、跳远、平行桥等等,既是娱乐,又是比赛。泡泡飞舞,寻找专属宝藏。

  海洋生物的世界,水母、珊瑚、浅滩..细洒的水雾喷向天空,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6米高的小喇叭,亲子专属,共同体验。

  云幽谷嬉水王国

  来点欢乐与尖叫,就来 云幽谷嬉水王国,带着凉度,带着色彩,带着刺激,带着触感。

  集聚了夏日烈日的清凉,愉悦的身影,激动的欢乐,海豚冲浪、彩虹滑道、翻滚水塞,您都可以一一品鉴。

  还有夜晚的灯光,绿色包裹的水池,项目众多,逐个体验。

  山香红家庭农场

  来点果味,那就去山香红家庭农场,摘点水蜜桃,现有京红、白凤、中湖景、脆皮湖景等品种,散发着淡淡果香,齁甜齁甜,光是想想就很过瘾。

  放眼望去,一个个香甜诱人的桃子挂满枝头,你想吃哪个就吃哪个,想摘哪个就摘哪个。

  采摘地址:山香红家庭农场龙山社区

  联系方式:董子红18913017047

  玩水可是很消耗体力的,不妨短暂停留。

  云栖林舍

  走进绿荫围绕的住所,宁静而娴雅,漫步于树木竹林中,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静谧与幽香。

  来到云栖林舍,这里的房间各异,供你选择。旅行是对话内心的旅程,停留是对旅程的慰藉。

  一院香泉

  推开望去好似“大宅门”朱红的大门,古雅的月洞,徽派的建筑风格宛如水墨,典雅得让人忘了这是一家民宿。

  真不愧是一院香泉,院内的大片公共温泉池,闻到阵阵泉水味,夏日这就化身成了戏水池,而这里每个房间都自带一处私家汤,濯足入水,任温润的泉水抚平夏日的烦躁。

  夏日的乡村夜晚,听着此起彼伏的蛙叫蝉鸣,到小院里观赏满目星河,自然的风吹过,凉爽、惬意,一下子梦回小时候乘凉的夜晚。

  这是否就是“水”中夏日,快一起来体会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