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度假来浦口 | 爱不止七夕,更在朝朝夕夕
2022/08/05 17:16  

  当七夕撞上工作日,没玩够的话,一定要带着你的爱人继续玩转这个周末,跟着这两条线路,让爱不止在七夕,更在朝朝夕夕!

  线路一:爱与艺术

  幸孚村

  阳光玫瑰,可谓是葡萄中的“爱马仕”,果实颜色鲜绿,个头饱满,圆鼓鼓,水嘟嘟,皮薄肉厚,水嫩多汁,无渣无核,老少皆宜。周五下班,不考虑来一场采摘吗?

  地址:浦口区永宁街道侯冲景区(三不管果园)

  联系方式:13287716607

  不老村

  山野入梦来,晚上让我们入住不老村,爬上村后的小山坡,看人流熙熙又攘攘,看云卷云舒,看日起日落,眼前是炊烟袅袅,身边是爱人之手,夜晚伴着清风睡去,今夜你的梦里一定是香甜的。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来不老村,把生活调成浪漫模式”,文旅浦口首场「七夕告白计划」“8月4日 - 8月7日”,四天不间断,不老村每天放置52支玫瑰,心动遇见,全城热恋从一枝玫瑰开始。

  不老村玫瑰领取地点:

  📍:不老村1号门向下花海木平台处

  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珍七路103号(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七佛寺东南150米)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周六早起,有没有兴趣去老山看个日出?老山森林公园是夏日里自带清凉的“绿野仙踪”,绿色植被茂盛,属于天然的山林空调。

  气温居高不下,不如和你的TA一起扎进清凉的老山中,远离城市的纷扰,与遮天蔽日的绿为邻,与肆意欢畅的虫鸟为友。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黄山岭路90号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老山玫瑰领取地点: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正门入口处

  四方美术馆

  夏日炎炎,室外炎热,下午就安排四方美术馆看展吧,这里清凉“馆”够,不但有艺术展、大师级建筑群,还有超级可爱的羊驼在这里等着你,堪称超出片小众打卡地。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七路9号

  四方傲途格精选酒店

  疲惫了一天,晚上我们就住在傲途格酒店,享受艺术的极简风格,扫去疲惫和工作的烦恼,爱在七夕,但不止七夕。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七路9号

  南京珍珠泉景区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周末和爱人一起,撑一支长篙,泛舟湖上,聊一聊你们的故事,更添甜蜜。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街182号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珍珠泉玫瑰领取地点:

  📍:珍珠泉水世界入口处

  华昌龙之谷

  周日下午华昌龙之谷,五大场馆任你挑,在华昌龙之谷水陆乐园,用欢呼和尖叫尽情释放激情,美妙的清凉夏日模式在等你们。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龙谷路9号

  线路二:爱与花香

  西埂莲乡房车基地

  周五下班,暂别喧闹的都市,找一个人少景美的好地方,来场郊外露营可好?

  这里有宁静的夜晚,点点的繁星,和你最爱的人。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西埂莲乡景区休闲渔业区办公楼南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西埂莲乡玫瑰领取地点:

  📍:西埂莲乡藕遇空间处

  滁河风光带

  这一路好风光,周六早起,沿着滁河风光带,纵享清晨第一抹朝阳,将滁河风光尽收眼底。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滁快速通道与张圩路交叉口西南200米

  云幽谷旅游区

  8月6日--8月7日!云幽谷嬉水王国水上飞人精彩表演,部分幸运游客还可参与飞天体验哦。

  夏天不去一次水上世界还算是夏天吗?来云幽谷畅游一夏,不要辜负这个炎热的盛夏!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202县道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云幽谷玫瑰领取地点:

  📍:云幽谷快乐田园入口处

  云栖林舍酒店

  享受林间的一抹绿,感受夏日炎炎下的“清凉”,追寻内心的平静。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云幽谷旅游区内

  求雨山名人纪念馆

  和爱人牵手在纪念馆,去看看名人大家的作品,去感受他们作品带来的震撼。这一次,我们相约在名人馆,用心体悟他们的人生。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路48号

  一个小小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求雨山玫瑰领取地点:

  📍:求雨山宝砚斋处

  虹悦城

  最后去一趟虹悦城吧,打卡网红盒马玫瑰花,听音乐盛典,享美食啤酒,逛珠宝首饰,和爱人一起,享受生活的点滴浪漫。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龙华路1号

  温馨提示:浦口暑热,室外出行活动要注意防晒,及时补充水分,开心出行,平安回家。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