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果季溧水|本周采摘攻略来啦,一起开启甜蜜之旅吧!
2022/08/11 18:02  

  “夏吃瓜,秋吃果”,溧水的水果们,也已组团“甜蜜出道”。本周采摘攻略来啦!和小旅共赴一场“甜蜜盛宴”吧~

无花果

  薛教官无花果园

  一走进薛教官无花果园,独特清香扑鼻而来。

  走近一瞧,一个个小笼包似的果子挂在枝丫上,青的、红的、紫的……摘下一颗放入口中,清香、甜糯、绵软,让人回味无穷。

  本周可采摘:南农一号、大玛无花果

  电话:13905153127

  采摘地址:溧水区永阳街道高塘社区东岗头村薛教官无花果园

火龙果

  溧乐农业

  吃过玫瑰味的火龙果吗?溧乐农业台湾玫瑰香火龙果,入口有淡淡玫瑰清香,闻着香,吃着甜。

  溧乐农业翠冠梨和黄桃也大量上市。

  翠冠梨,果皮细薄、肉脆汁多、味浓鲜嫩。锦绣黄桃,汁多味甜、桃香四溢。夏日炎炎最适合的便是这种清爽可口的“小清新”。

  本周可采摘:玫瑰香火龙果、翠冠梨、锦绣黄桃

  电话:13327829958

  采摘地址:溧水区洪蓝街道傅家边社区溧乐农业

  台宁新农生态园

  虽然已到立秋,但热力不减。来台宁新农生态园夜间采摘,不仅不再酷热难挡,还能在星空下的果园里,来场甜蜜盛宴。

  在火龙果大棚里,一颗颗红彤彤的火龙果垂挂在仙人掌状的蔓条上,色泽鲜艳、果形饱满。随意剥开一个,玫红色的果肉散发出诱人的清香,一口咬上去,咀嚼之间汁液四溢,清新不腻,回味香甜。

  夜晚来这里采摘,还可以看到奇特的火龙果花哦~

  此外,本周这里的阳光玫瑰、蓝宝石葡萄也成熟了,等你来采摘哦~

  本周可采摘:阳光玫瑰葡萄,蓝宝石葡萄,紫蜜龙红心火龙果

  电话:13770792877

  采摘地址:台宁新农生态园

  富华果林

  富华果林的火龙果也成熟啦!走进基地,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枝条上挂满了颜色鲜艳、硕大饱满的红心火龙果,绿藤红果相互映衬,生机勃勃。

  除了火龙果,富华果林专业合作社黄澄澄的桃子也挂满枝头,十分诱人。

  本周可采摘:火龙果、黄桃

  电话:18061270877

  采摘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富华果林专业合作社

黄桃

  长乐农业

  千万不要错过酸甜可口的黄桃,长乐农业锦绣黄桃大量上市,赶紧带着萌娃来品尝新鲜的黄桃,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本周可采摘:黄桃

  电话:18951031885、18951031897

  采摘地址:长乐农业

  金亮农场

  金亮农场里成熟的黄桃,果肉细腻、绵软多汁,唇齿留香。大口咬下去,甜!

  本周可采摘:锦绣黄桃

  电话:18915934618

  采摘地址:溧水区永阳街道秋湖大队金亮农场

葡萄

  傅家边

  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内,一股清香扑面而来。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和郁郁葱葱的叶子掩映成景,给人一种夏日的“清凉感”。

  醉金香、夏黑葡萄、矢富罗莎……多种葡萄,汁甜爽口,成为夏日采摘、避暑的“爆品”。

  本周可采摘:夏黑葡萄、醉金香葡萄等

  电话:13913383302

  采摘地址:傅家边农业科技园

  和平葡萄采摘园

  走进和平葡萄采摘园,绿色藤蔓掩映下一串串水润饱满的葡萄晶莹剔透,阳光照射下每一颗都像自带高光的“绿宝石”。

  本周可采摘:阳光玫瑰

  电话:13912933836

  采摘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塘社区和平葡萄采摘园

  万平家庭农场

  农场内的葡萄品种很多,阳光玫瑰,红宝石,胭脂红葡萄……不同的品种有不同的口味,有玫瑰味的,有清香味和主打甜味儿的,让你一次品尝个够!

  除葡萄,万平家庭农场还有西瓜和火龙果等你来尝哦~

  本周可采摘:阳光玫瑰,红宝石,胭脂红葡萄,火龙果,8424西瓜

  电话:15150604123

  采摘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塘彭家万平家庭农场

  周兆红家庭农场

  炎炎夏日,诱人的葡萄不要错过哦!

  周兆红家庭农场的葡萄种类丰富,阳光玫瑰,长野,晚红阳等品种都已迎来盛果期,随口品尝一颗果实,溢出的汁水便在舌尖迸发专属于夏日的甜蜜滋味。

  本周可采摘:阳光玫瑰,长野,晚红阳

  电话:13952082831

  采摘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白龙村北城村周兆红家庭农场

有机小番茄

  华生有机农业

  这个夏天,你摘过小番茄了吗?都说买着吃不如摘着吃,亲手采摘的小番茄是拥有灵魂的,又红又圆润,新鲜美味。

  近日,华生农业还为溧水特校师生送去了小番茄水果,慰问假期还在校忙碌的师生,双方还就农业龙头企业吸纳残疾学生就业等意向性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周可采摘:有机小番茄

  电话:18151035168

  采摘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石湫镇东泉村前堡村华生有机农业

  这个周末,带上家人及好友,赴一场鲜果之约,来溧水甜蜜一“夏”吧!

  来源:溧水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