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旅游大数据监测报告发布 江苏文旅消费保持全国第一
2022/08/23 17:17  

  记者近日从省文旅厅获悉,综合电信运营商数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银联消费数据和景区闸机数据等数据源,经江苏智慧文旅平台测算,7月全省旅游大数据监测报告出炉。7月,江苏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4689.4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达2021年同期的58.60%,环比6月上涨7.21%。

  7月,江苏接待省外游客量992.22万人次,占游客总量的21.16%,环比6月上涨19.26%,省外客源主要来自安徽、山东、上海等。江苏居民省外出游量较6月环比上涨29.50%,增幅高于接待省外游客增幅。全省Top30景区游客量占全省的41%,环比6月上涨24%。其中,南京博物院、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天目湖景区、环球动漫嬉戏谷景区、南京市科技馆、南通碧海银沙景区环比上涨超100%,头部景区带动作用明显。7月,中国银联江苏文旅消费336.66亿元,环比6月下降3.00%,仍为全国第一,占全国文旅消费总额的9.78%。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