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浦口,闲适光景千万别错过!
2022/08/26 17:30  

  初秋的浪漫,在浦口体现的淋漓尽致。处暑一过,不妨给自己创造一个悠闲的机会,去往惬意、舒适的浦口,放慢脚步,在群山环绕间,感受绿意盎然、流水潺潺的自然韵律;在乡舍小道上,寻觅袅袅炊烟、悠远宁静的美好向往。

  云幽谷旅游度假区

  初秋的第一站,就定在云幽谷吧,在群山环绕里,纵览山水美景。

  图源:文旅浦口

  云幽谷北依老山,南临长江,依托于老山富饶的山水资源,现已成功打造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采摘等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农业旅游园区。光与影在这里交汇,自然与科技在这里融为一体,现实与梦幻在这里层层交织,总有一处让你印象深刻。

  图源:云幽谷旅游度假区

  图源:汤泉旅游度假区

  “欢迎您穿越星空”!在“行星博物馆”,来一次关于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来一场黑科技颠覆想象的深邃梦境。

  图源:汤泉旅游度假区

  浦云路大桥

  你是否幻想过在“莱茵河”畔漫步?来浦口,能够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图源: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局

  浦云路大桥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全长约650m,步行上面看着周边的欧式建筑让你感觉漫步在异国一样,夜晚更仿佛漫步在“莱茵河畔”。

  图源: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局

  桥身通体是一种厚重的军绿色,在蔚蓝色天空下,大桥的轮廓忽然变得深邃立体,独特的复古英伦风带你秒回工业革命时代。

  图源: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局

  吴家大洼

  这里有随处可见的绿叶葱葱,也有随时可闻的蝉鸣鸟啼,这里是吴家大洼,是藏在山林深处的“绿野仙踪”。

  图源:南京文旅

  虽然错过了初春时期“莫奈的花园”,但现在前往吴家大洼,山峦却散发着一种治愈的绿。进入其中清凉扑面而来,一下子安静下来。

  图源:南京文旅

  即使是初秋,你依旧能看到肆意盛开的野花、漫山飞舞的蝴蝶,还有清脆悦耳的鸟鸣,神秘又治愈。

  图源:南京文旅

  响堂水库

  藏在山里的8月响堂,没有三月桃花盛开时的粉艳繁华,没有六月栀子花采摘时的洁白清香,却自有一片青山碧水令人沉醉。来这里,一起打卡国家地理红框里的标志性美景。

  图源:文旅浦口

  群山环抱中的水库,水特别清,倒映着群山之美。人说“有山就有水”,所谓“湖光山色”,这样的水库和景色在整个老山森林公园绝不止一处,更美的还有象山水库、珍珠泉等等,它们都成为老山的一处处胜景。相比之下,响堂水库略小一些,但也更僻、更静、更幽一些,这也是他独特的魅力所在。

  图源:文旅浦口

  错过了暖春的繁花似锦、盛夏的郁郁丛林,那浦口初秋,可千万别错过了,来浦口,在快意山水间探寻世间美好!目前,“水墨‘绘’江山 光影‘秀’浦口”主题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本次摄影大赛征稿于2023年4月30日截止,征集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文纪实、城市景观、产业经济、抽象艺术等多方面,现已陆续收到众多优秀作品,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展示镜头中的美好浦口,征稿邮箱为xinhuasheying@163.com。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一品各位的佳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