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翻倍!浦口中秋探秘、潮玩等你来!
2022/09/06 17:47  

  中秋的美好太多了,除了赏月吃月饼,中秋节还可以怎么过?来浦口,提前剧透!跨越山泉,越过人海,“寻浦探秘 潮玩中秋”等你哦~

  月圆中秋·望月吟秋

  华昌龙之谷

  到华昌龙之谷望月中秋,将中式浪漫进行到底。金陵街区和龙藏山谷,着一袭青山,执一柄古扇,梳一缕青丝,梦回中秋夜。

  古色古香的《花好月圆》《春江花月夜》《明月几时有》《彩云追月》限时表演和舞蹈.....沉浸式打卡中秋的演艺,品着带金陵美食的场景。

  华昌龙之谷地点:浦口区龙谷路9号

  活动时间:9月10日至9月12日10:00-21:00(夜场16:00开始入园)

  田园中秋·村里游园

  不老村

  到不老村乐游中秋,将田间的野趣进行到底,感华夏魅力、赏游园风光,品秋来野趣、祈不老星河。

  围上围裙、提上竹篮,田野里,寻田园中秋宝藏;灶台前,制农家中秋野味.....皎皎明月挂在空中度着和家的团圆,田园诗意落在村里享着中秋的野趣。

  不老村地点:浦口区珍七路103号

  活动时间:9月10日16:30(活动仅9月10日举行,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体验券核销地点:不老村游客服务中心(9:00-16:00);不老村花海市集(16:30-20:00)

  梦享中秋·光影秘境

  云幽谷旅游区

  到云幽谷绚染中秋,将荧光的科技进行到底,宇宙的形状在满地的空间绽放,迷人的星光在照耀谷里万物,来场光与影的沉浸。

  迷雾森林、萤火之光、浩瀚星河、篝火晚会.....睁开眼睛看着绚丽的夜景,回首相机抓着光影的瞬间。

  云幽谷旅游区地点: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

  核销方式:扫码抢购-收到短信-园区验证-入园游玩

  活动时间:9月10日至9月30日

  雅韵中秋·硕果累累

  侯冲景区

  到幸孚村采摘中秋,将丰收的喜悦进行到底,午宴猜灯谜,月浸葡萄香,享精彩活动,体秋收喜悦。

  中秋佳节适逢硕果大丰收,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家人相聚好生惬意.....让银河的繁星点点,照亮浦口,印透山河。

  侯冲景区地点:浦口区永宁镇侯冲社区玉带路牛王殿组

  活动方式:

  猜灯谜阶梯奖励:答对3道灯谜——全餐9.5折;答对5道灯谜——全餐9折;答对7道灯谜——全餐8.8折;答对10道灯谜——全餐8.5折

  活动时间:9月10日至9月12日(点评套餐不予参加,活动解释权归姚徐印象所有)

  情溢中秋·礼献恩师

  珍珠泉风景区

  到珍珠泉感恩中秋,将浓浓的情意进行到底。中秋期间三日,持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免费游览风景区及动物园,部分游乐项目享受专属折扣。

  在定山书院制专属中秋的记忆,揉面团、搓馅料、包馅、印模.....取饱含心意的美味,蕴藏家乡思念的回忆,期待和家的团圆。

  珍珠泉风景区地点:浦口区珍珠街182号

  活动方式:关注“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官方抖音号后台留言报名或拨打电话025-58601545免费预约报名

  活动时间:9月10日

  中秋来浦口,花好月又圆,最是良辰景。

  温馨提示:外出游玩时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记得提前预约、错峰出行、文明旅游。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