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越想你,赏月来浦口很靠“浦”
2022/09/07 16:49  

  皓月当空,秋景可人。还有几天就是中秋节,浦口的这几个地方,让你抬头望天,一眼便能捕捉最圆的月亮。

  凤凰山公园

  作为浦口老牌地标,这里珍藏着一代浦口人的记忆。悠闲地靠坐在楼阁的石阶上,吹着微风,赏着月亮,回忆儿时在这里的嬉笑打闹,处处皆是温暖。

  倚山俯江台

  藏在老山里的倚山俯江台,白天可以俯瞰半个南京城,夜晚就是绝佳的赏月之地。

  倚在红框边,看着明月慢慢升起,洒下万亩银辉,入目之景,皆是风雅。

  不老村

  这里人文与美景、热烈与安宁完美结合,巨型月兔、灯会长廊、国潮体验……都相约不老,“阅”见中秋。

  佛手湖郊野公园

  搭一顶帐篷,温一壶热茶,举头望一轮圆月,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滁河风光带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近40公里的风光带,可将最美夜景尽收眼底。

  九龙湖

  宽阔的湖面倒映进内心的安宁,抛去白日的喧嚣,这一刻仿佛时间停止,在湖光山色中,感受自然生态之美。

  赭洛山

  踏着彩虹路,登上赭洛山,极目远眺,满目山间秀色,临风赏月,家人陪伴,倍感充实。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