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剧透!来浦口,这个中秋这么玩~
2022/09/08 17:24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到一年月圆时,不负假日好时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外出游玩邂逅最美秋季,江北文旅景区一大波精彩文旅活动等你来pick。

  想听儿时熟悉的蝉鸣啁啾、蛙声阵阵,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么?鹰咀崖山野探径、山谷轻奢露营、古琴赏月品茗,来响堂大马营满足你所有期待。

  营地为户外玩家提供自然优质的户外运动场地、轻奢露营营地、专业的户外装备、高端的露营食材及定制化户外活动。

  九月之初,远离喧嚣,与最爱的人欢聚响堂大马营地,共享别样山谷风情。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14:00-20:00

  活动地点:南京市浦口区响堂大马营地

  活动流程:

  14:00-14:30抵达营地、活动签到、营地游览

  14:30-14:40山谷露营欢迎会

  15:00-17:40山谷越野(路线:栀咖啡--鹰咀崖,距离:往返约6km, 用时约2.5h)

  18:00-19:00山谷轻奢露营中秋晚餐

  19:00-20:00古琴演奏&赏月品茗

  招募对象:热爱山野的你

  活动规模:20人

  山野月下,峰林之间,袅袅茶香,泠泠七弦。这个中秋,来响堂吧,栀咖啡探店、稻田拾趣、山野骑行,更多自然野趣,期待与你山谷相遇。

  举杯望明月,千里共婵娟。象山湖公园将举办营地烧烤音乐节、网红后备箱集市等活动,游湖、露营、烧烤、赏月,听潮流音乐,看露天电影,这个中秋来象山湖开启一段月光之旅吧。

  听歌手驻场,来一段现场舞蹈,抖音的“潮”全民皆有。夜幕降临,都市白领摇身一变小贩摊主,现场近30辆车,物品品类丰富多样,拥有音乐、展览、美食、咖啡、宠物、潮玩、文创、汉服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集市现场还有时下流行元素 DIY网红流体熊,乐高积木现场制作等,这场“潮范儿”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中秋团圆,和家人一起打卡森林里的中秋,来一场有意义的森林聚会吧。赏花、忆传统、编灯笼、做月饼,拍照打卡、动感滑草、帐篷野营、老山集市,共享中秋欢乐。

  中秋佳节三天,在森林公园森林购广场,有DIY缤纷手工迎中秋活动等你来体验。

  活动名称:DIY卡通灯笼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9:00—10:00 ,14:30—15:30

  活动名称:DIY干花书签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9:00—10:00 ,14::30—15:30

  活动名称:DIY冰皮月饼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10:30—11:30

  备注:中秋假期三天,每场手工活动每天仅限50人,先到先得。

  凭教师证免费入园

  金秋九月,献礼师恩,老山森林公园邀请辛勤园丁,免费游园,仅限中秋三天哦。

  暑去秋来,秋意正浓,中秋将近,来美丽乡村西埂莲乡研学一日游,带孩子们体验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感受花好月圆的欢聚氛围。

  与自然守望相处,在自然里快乐学习,参观荷博园,观赏精品莲花,荷博园-九品香水莲科普采摘-西埂印象二楼-中秋玉兔花灯DIY等精彩活动等“小神兽们”研学体验。

  仪式感和趣味性双重升级的月饼手作来了,求雨山名人馆于中秋佳节特邀专业老师,来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香甜软糯、象征团圆美满的冰皮月饼,和面、揉捏、拍打、烘焙,一份情意和甜蜜在指尖细细绽开。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求雨山名人馆林散之纪念馆宝砚斋

  活动对象:6—12岁 参与人数:12人(线上8人,线下4人)

  各位家长朋友们,请以愉悦的心情和您的孩子一起来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吧。

  这么多精彩活动,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你最中意哪个呢?赶紧带上家人约起来吧

  这个中秋来江北景区,感受时光温情,穿梭浪漫之旅,体验趣味满满的中秋好时光吧。另外,市民游客朋友记得提前规划好旅游线路,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文明旅游哦。

  来源:遇见老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