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来浦口徒步,才是“正经事”
2022/09/16 17:38  

  “秋天的第一场徒步,一起出发吧!”

  秋风翩迁而至,悄悄换了人间。经历了柔软的春,热烈的夏,浦口的秋天缓慢又从容的来了,草木释放着浑身魅力,秋高气爽,正是徒步好时节。

  在九月的诗意浦口,我们向您发出真诚的邀约:用一场特别的徒步之旅,回归绿野,回归青山,亲近心中的“诗与远方”!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层林尽染,远山如画。”浦口老山的秋天绚丽多彩,足够让我们拥抱所有的欢喜。秋意渐浓、韵味渐深,即将为您上线一幅绚烂多彩的秋日美景。

  爬上通往更佳赏景点的木质栈道,瞬间感受到林中的风为你熄灭了外界的纷扰、喧嚣,猝不及防就闯入了“理想秘境”。

  珍七路

  “最美公路,通向秋日童话。”初秋的阳光不再那么炙热,最适合去彩虹公路——珍七路上徒步,老山在由绿转黄中完成季节的交接仪式,迎面的每一口呼吸都叫秋天。

  你可以在起伏的珍七路上驱车奔驰,也可以独自骑行放飞思绪,穿行其间,移步一景,每时每刻都有新的惊喜!

  滁河风光带

  “候鸟成群,湿地静美如画。”秋高气爽,玉露生凉,秋日里的滁河风光带蒲草摇曳、白鹭成群。

  在浦口最美秋色里,信步滁河风光带,看远山延绵、享微风拂面,感悟“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的意境。

  汤泉·水杉大道

  “杉影叠翠,吟唱九月诗意乐歌。”风帘幽幽,树影潇潇,天气愈冷,这条大道上的景象愈有韵味。水杉大道间的景色半遮半掩、似虚似实。

  从城市的喧嚣中走出,这片水杉林让你纯享自然的纯净。独自一人或邀上三五好友,漫步在这如画美景中,便可找回阔别已久的悠然和惬意。

  象山湖公园

  “曲径通幽,流水青山如画图。”在秋日美景上新的季节里,象山湖公园里既余留夏末的清新,又晕染出秋日的斑斓。

  初秋暖阳下,漫步公园的环湖栈道,当微风拂过,象山湖岸边的芦苇随风摆动,和波光粼粼的湖面、岸上的落叶一起,构成一幅诗意的水彩画。

  九峰山

  “红绿相间,秋色应约而染。”一花开而知夏日繁,一叶落而知秋已至。

  往九峰山上走,山林一片斑斓,让人有渐入佳境的美妙感觉。缕缕秋风与你相拥,秋风把朱红揉碎洒进叶片,这样的好风景,不知又会闯入谁的梦境。

  蓝天、碧水,一片斑斓,便是人间好时节。

  当你离远方近一点,离内心的声音便近一点。在这个适合徒步的季节,来浦口吧!你会发现,诗情画意,尽在眼前!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